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横练开始 > 章17 暴君
 
  每个世界都有每个世界的规则,这种规则将会成为保护本世界的一种规则之网,只不过暗界的规则之网已经随着世界的破碎而变得极其羸弱。

  但只要规则还在,那么保护世界的意识依旧存在,这已经成为了世界意志的本能。

  它知道对世界而言,实力越高,则危害越大,所以暗界的意志会集中大部分的力量限制法相之上的强者降临。

  只是,因为暗界已经损坏得异常严重,这种限制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的薄弱。

  这也导致石观这些通过另类手段降临此界的武者,实力与本体的实力进行了联通。

  实力获得进一步的增长。

  具体是哪个阶段,并不清楚。

  但肯定比先前的三阶战士强了太多。

  石观走到那匍匐在地上瑟瑟发抖的怪物跟前,俯视着对方。

  随着自己实力获得飞跃式的提升,他能感到自己身上有一种和怪物体内截然不同的力量。

  像是水与火。

  怪物并不能听得懂自己说的话,这让石观异常遗憾,本来还有着收服对方的念头。

  蛊师来势汹汹,若是能够收服一票打手冲锋陷阵,再合适不过。

  可惜,自己的打算落空了。

  他一脚踩碎了怪物的头。

  哪怕是临死前的一刻,怪物依旧没有任何反抗的举动。

  对于石观的畏惧,显然达到了一种难以想象的地步。

  这让他想到前世的佛与鬼,相生相克。

  或许,更加的夸张。

  “如此,杀怪就容易多了!”石观看着自己的掌心,微微一握,噼里啪啦,掌心上方顿时冒起一道电火花。

  这是力量和速度达到一定程度,极速握拳产生的摩擦现象。

  微微眯起眼睛,视野中忽然变得一片苍白,一切生物尽皆落入眼中。

  忽然间,一道黑色而的雾气从快速而来。

  石观睁开眼,入目的是一片诡寂的树木山石。

  再合上眼睛,那黑色影子越发的清晰了。

  他心中一动,朝着影子所在的方向掠去,一边走一边开阖双目。

  陡然,他停下步法,看向前方。

  没过片刻,一道强壮的身影出现在前方。

  那是一个健硕的怪物,背上长着一蓬倒刺,脸庞尖锐如同坠子,尾部,一根有着锋锐三角菱刺的片甲不断地扫动,所过之处,一切山石树木尽皆留下刺目的伤痕。

  石观闭眼一看,发现这怪物果然是那个黑色影子。

  “我的眼睛产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变化么?能让我在视线受阻的时候,更清晰地捕捉到这些怪物?”

  石观越发觉得这些怪物和自己所修炼的力量有着强烈的对立。

  连变异,都是朝着捕杀对方的方向发展。

  不过这样也好。

  毕竟,找其怪物来太方便了。

  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怪物在出现之前,似乎就已经锁定了石观的存在,在这一刻悍然杀来。

  石观微微皱眉,任由怪物的利爪刺向了自己的脖子。

  对方一动,他立即感受到了差距。

  就好像高手能够一眼看出谁是菜鸟谁是资深一样。

  当!

  石观脖子处黄色的角质层灰被撕开了一抔,发出剧烈的摩擦声。

  “太弱了!”

  他伸出手来,对他而言极慢的动作,在对方眼中却如同电闪雷鸣。

  啪嗒!

  手直接落在了怪物胸前。

  一股冰冷的触感传来,下一刻,一股灼热轰然散开,怪物一声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便被直接轰破了一个大洞。

  魂点+200!

  魂点的收益还算可观。

  不过,石观现阶段最重要的目的还是获得新的修炼法,他现在还有近千点魂点,足够他再将一门修炼法推演到极限。

  他有预感,到那时,他就能够完全觉醒武者的力量,恢复神通者的实力。

  至于此界的修为——

  石观有些捉摸不定。

  他不信烛龙让他们花费如此多的代价修炼异世界的修炼法,仅仅是为了考验。

  或者,这其中有什么我不知晓的隐秘!

  回不去武界,那么就无法走成就武者法相之路,那么以此界修炼法,成就类似法相之身,将是他不得不选择的方式。

  ······

  黑色的乌鸦在林中穿梭了片刻,落在兰德斯的肩膀上。

  “嘎嘎嘎~”

  精通乌鸦语言的兰德斯听明白了乌鸦的话,这是诡异者的一种能力,十分实用,可惜条件苛刻,需要饲养一只专门的乌鸦作为载体。

  “你说什么?灾厄体被杀了?”兰德斯听得并不清楚。

  和乌鸦沟通本来就费劲,所以很多时候只能够从一些零碎的片段中提取到有用的信息。

  好在,他猜对了大半。

  灾厄体是活死人中比较厉害的一种,实力堪比一些一二阶的战士。

  兰德斯并不以为意,那个外来者能够逼得他退去,想要杀死灾厄体肯定没有问题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信息,你这蠢货!我知道他的实力很强,所以我才带来了林雷,相信我,他可是一个噩梦级的强者,是除了长生种之外,最强的那一批,比我强多了!所以你不需要关注这些,我想让你关注的是,外来者是否和其他一些人有联系,比如说那该死的鲁比,还有那些一直想要破坏这里的幽冥族人!”

  乌鸦似乎在争论,不住地嘎嘎直叫。

  兰德斯不耐烦地将其打飞在林中。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死乌鸦!没关系,我亲爱的林雷很快地就会把他抓到我面前,然后让他心甘情愿地开口说出这一切!是么,我的爱人~”兰德斯看向了平静的腐臭泥沼。

  咕噜噜~

  一串气泡涌起,林雷那满是泥浆的恐怖大头钻了出来,“柏丽,你说的一直是对的!但是,我现在正在洗澡,你应该回避一下!”

  兰德斯用手支撑着枯瘦如干柴的脸颊,柔声地道:“不~你是最完美的,我喜欢看着你!亲爱的——”

  一阵黏腻的声音响起。

  许久——

  “我们该出发了!距离那个外来人已经很近了哦!”

  “我想他一定会很高兴看到我们!”

  “那是肯定的!”

  ······

  高大的肉球带着兰德斯一步步消失在小道中,四周隐藏着的一些奇怪的生物纷纷惊吓地蜷缩起了身子,尽量不发出丝毫的声响。

  因为,在这片领地中,肉球林雷又有着一个极其响亮的名字——暴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