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203. 传送法阵
 
  “还在调查,还望帝君息怒,我一定会尽快调查出结果。”
紫金龙王恭敬的如个奴才一样地回道,“咱们在造化之地培养出来的人一个不剩,调查起来极不方便,所以需要时间。”
“一定要尽快查出来,是谁将咱们的这一切计划破坏的。”
威严的声音再度响彻,“十二兽面尊者,三十六蛟龙天尊,七十二血煞圣尊,—百零八天龙神尊,以及龙王使全都一个不剩,究竟会是谁能在下界有如此实力?”
“我一定会尽快调查的,帝君息怒。”
紫金龙王又恭敬回了一声。
旋即那道光芒消失了,过了好一会紫金龙王才松了一口气。
“在我自由前,你的消息我会守口如瓶的,桀桀……”
紫金龙王又阴冷地笑了起来。
而此时,已经是江寒潜心修行永恒法则的第三天,他用了三天的时间掌控了永恒法则中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道法则。
如此速度,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几乎是一天掌握一道法则,要知道法则是最难修成的,但是江寒却是如止轻易的掌握。
这一点他也有点奇怪,他感觉修行永恒仙帝的神通法则,像是在揭开自己脑袋中尘封的记忆。
简单点说,就像是这些法则他本来就会的,只是被尘封了起来,现在他再度翻开,重新拾起。
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这是永恒仙帝的东西啊,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感觉呢?江寒也搞不懂。
反正对他而言,能学到好东西还能学得这么快就很满足了,也就不去想那些想不通的东西。
当他打开门,看到陆离留在门上的字条,原来是他在闭关潜心修行的时候,陆离没有打扰他,只是让他修行结束后,见字条赶紧来。
“看来是征战的会议有了结果了。”
江寒拿着字条找陆离去了。
看到江寒出关了,陆离高兴地朝他跑来,并且告诉他会议结果出来了,打近不打远,就从北仙域开始。
陆离将一张一重天完整的地图摆在江寒面前,指着北仙域的势力给江寒介绍。
“北仙域仅有两大势力,是北极宗和北斗宗,宗主是北极仙尊和北斗仙尊,大师兄你看什么时候出征?”
陆离介绍完之后,询问道。
“现在就出征吧。”
江寒嘴角微微上扬,没有任何考虑就发下话来。
“等的就是大师兄你这句话。”
陆离大笑起来,马上就安排去了。
“师弟你回来。”
江寒马上就叫住了陆离,“我看用不着怎么安排,我在南仙域建立一座传送法阵,待我们将北仙域统一之后,再通那边的传送法阵,这样就方便了。”
“啊这……大师兄,这你也能办到吗?”
陆离听得心中一震,以不可思议地表情看着江寒。
他可是知道,传送法阵的建立不仅需要实力了得之人,还得掌控强大法则才行。
现在江寒竟然达到了如此程度,不得不让身为师弟的他惊愕和激动。
“在我闭关之前或许办不到,但是现在嘛,可以试试。”
江寒嘴角微微上扬起来,他掌握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三大法则之后,对建立传送法阵都有了信心。
“那我去把最上等的仙晶拿出来。”
陆离高兴的跑去,他知道建立传送法阵仙晶是少不了的。
仙晶是承载法力的关键性东西,一座传送法阵用得仙晶可不少。
不一会,陆离就拉了两大马车最上等的仙晶过来,方儒等人都过来了,听说江寒要建立传送法阵,他们一个个都好奇的不得了。
“江寒,你竟然达到如此高度了吗?”
吴青阳也来了,他羡慕地看着江寒说道。
“江寒,是不是传送法阵建立之后,我想去哪都行啊?”
沐枝儿看着江寒嘻嘻笑道。
江寒笑着对他们点了点头,开始着手搭建传送法阵。
一块接一块的上等仙晶在江寒手上不要本钱地铺设下去,摆成了一个极其玄奥的形状,像是一扇门又像是一座桥。
“过去、现在、未来、时间、空间法则交汇,大道通天……”
江寒摆好仙晶之后,手指划过空间,指尖处一道道法则喷涌而出,顿时之间那摆下的仙晶图案迸发出一道璀璨的光芒。
嗡!
所有仙晶都在江寒的法则灌入之下,顿时之间一块接一块地迸射出星光,最后星光冲霄,形成一道星光漩涡。
这漩涡充满了神秘,像是一道通往未知处的入口,显然是传送法阵建立成功了。
“成功了!”
众人欢呼雷动,江寒却是满头大汗。
建立传送法阵很显然耗费了他大量的精力和法则。
“嗯,成功了。”
江寒抹了把额头的汗珠笑道,“不过得等到咱们一统北仙域,甚至东西两大仙域之后,我在建立互通的传送法阵,才能使用。”
“这真是壮举啊。”
陆离惊叹道,“要知道这传送法阵,只在九重天上有,现在一重天也有了,大师兄真是实力超凡,一定会成为这一重天的天主。”
“什么?天主?”
江寒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是的大师兄,等咱们一统一重天之后,你就是这一重天的天主。”
陆离回道,“这是天道对你的赏赐与认可,将一重天统一将会得到无上功德,那功德就是无上伟力,你就是一重天的天主。”
“竟然还有如此好处?”
江寒笑了,“那事不宜迟,统一一重天就从北仙域开始,由三位师弟还有青阳和随我同往,其它人留在此地。”
“哥,带上我吧。”
李安阳急忙说道。
“安阳,我有任务交给你。”
江寒指着传送法阵说道,“当这传送法阵的光芒变成色蓝色之后,你就可以带大家进入传送法阵内,直接到北仙域。”
“好的哥,我听你的。”
李安阳点了点头。
“请带我一起。”
天河神尊急忙说道,心怕江寒把他落下了。
“可以。”
江寒看了他一瞍,旋即将麒麟召了出来,他乘坐到了麒麟的背上,整个人的气势更是如日中天。
“寒爷,终于到我上场了吗?可以随你一同征战了吗?”
麒麟举动地踏着巨大的蹄子,显然他渴望这一天好久了。
“哈哈是啊小七,终于到你上场了。”
江寒拍了拍它的脑袋笑道,同时飞天而去。
陆离,吴青阳、方儒和欧阳颜还有天河神尊五人与他同往北仙域,按他们的速度一个时辰就能到达。
差不多一个时辰之后,北仙域的轮廓已经出现在江寒等人的视线中了。
不过比起江寒他们的到来,更紧张的是全力戒备的北仙域两大势力联盟了。
当瞭望的哨兵看到了江寒一行人出现之后,第一时间就点燃了烽火狼烟。
顿时之间,在江寒他们的视线中,就看到了壮观的一幕,到处都是冲霄的狼烟。
“看来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成了惊弓之鸟啊。”
江寒淡淡笑道,对这种壮观的现象不以为然。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他率先把手伸向咱们北仙域来了。”
北极仙尊和北斗仙尊面面相觑,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他们两人看到江寒驾着象征祥瑞的麒麟,带着区区五人就来了,这让他们恶向胆边生。
这明摆着是瞧不起他们啊,来了六个人而已,难道起个的如此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了不成。
江寒六人在进入北仙域的临界点停了下来,让陆离去喊话。
陆离喊道:“北极仙尊和北斗仙尊两位请出来说话。”
都被点名了,他们二人也不害怕,倾刻间腾空而起,驾云来到江寒等人的对立面,一副宗虎视眈眈的神情瞪向江寒。
因为江寒几人只有江寒驾驭着麒麟,是这一行人中最有威势的,所以他们看得出来,江寒应该就是永恒宗的宗主江寒。
“你就是永恒宗的宗主江寒?那位偷度上界的蝼蚁?”
北极仙尊非常不客气地瞪着江寒喝道。
“你的手未免伸得太长了,你以为你统一了南仙域,就能将我北仙域也收入囊中吗?”
北斗仙尊也气急败坏地吼道,对江寒他们的到来非常仇恨。
陆离正要破口大骂回敬他们,不过马上被江寒制止了。
“你们说的对,我是江寒,是从下界强行飞升上来的,但不是蝼蚁。”
江寒一字一顿地看着他们回道,“这一重天分裂已久,所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事到如今是时候合了,所以我来了。”
“我呸。”
北极仙尊和北斗仙尊同时唾弃道,“上天有好生之德,所谓千人千份,这北仙域是我二人共同经营不知道多少岁月才有今日的场面,你一来就要抢夺过去,还说得这么冠冕堂皇。”
“错了,天道只承认有功之人。”
江寒摇了摇头,“今日我前来就是为功而来,大一统一重天是我的小目标而已,这也是大势所趋,任何阻挡着都是螳臂当车不自量力,我给你们脸的时候,希望你们兜着,能平和解决是最好不过的,但若你们以为自己阻挡得了在势,大可到我手上试一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