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95. 上天封职
 
  “丢失了天庭赐下的宝物,你也难辞其咎,是要被治大罪的。”
江寒瞪着他冷笑道,“所以你的后路我也给你想好了,就是做我的奴仆,不要再出现在别人的面前了。”
“你敢!”
天河之主心中一惊,瞬间就看到一只大手铺天盖地压来。
是江寒出手了,根本不与他再多说无益之话,瞬间就出手将他镇压。
“有何不敢?”
江寒冷笑一声,雄浑强大的法则显化出来的手掌,如一方巨大的牢笼,瞬间就压落在天河之主的上空。
眨眼间,天河之主就像一只蝼蚁掉入巨人的手掌之中,他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江寒镇压住了。
江山殿自吴青阳手中飞了过来,天河之主被江寒同时丢入到了江山殿内。
从此,他恐怕永远别想再从江山殿出来了,江寒可不想这种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恶心自己。
“江寒,你的实力我见识到了,我愿意诚心诚意的投诚。”
太华仙君自太华殿走了出来,仰头对江寒说道。
“为时晚了。”
江寒看着她说道,“像你这种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为时已晚。”
“啊……我是被天河之主威胁才会如此啊。”
太华仙君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他说如果我设诚于你,就要杀了我,在太华殿内他可是将我镇压了,若不是你来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是吗?”
江寒降落了下来,看着她,“照你这么说,你也是身不由已的是吗?”
“确实如此。”
太华仙君点头道,“我现在就带领太华门投诚到你永恒宗门下,让你一统南仙域。”
“既然你如此识时务,那我就不再追究了。”
江寒看着她说道,“不过我得封印你的实力,待遇和他们一样。”
江寒话一说完,屈指一弹一道法则弹入到太华仙君体内,瞬间将她的实力封印了起来。
太华仙君此时才知道江寒的实力究竟有多恐怖,封印了她的实力她也只能敢怒不敢言了。
嗡!
也在此时,一道来自九重天上的仙光洒落了下来,照耀在江寒等人身上。
“天择之光!”
陆离等人惊呼起来,他们知道这代表什么。
这代表着永恒宗成了天选之宗,江寒等人身为永恒宗的领导者,当然成了天选之人。
这代表着永恒宗一统南仙域成功,得到了天道认可,降下天光给予肯定,得到位列仙班的资格和奖励。
“呼~”
江寒长吐了一口气,这种洗礼比在仙户殿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他再次脱胎换骨了,身上荡漾直了仙光仙气。
这是一种他人不可剥夺的仙光仙气,是天道对他的认可,只有天道能够收回,他现在算是位列仙班了。
吴青阳也一样,江寒急忙让江山殿中的众人都出来,接受这天道馈赠的天光,让他们统统洗礼。
沐枝儿、沙莎、李安阳等人沐浴在这天光之下,他们身上的凡胎之气都被洗涤干净,全部成了天上人,有了仙气,有了身份。
“江寒。”
沐枝儿一把扑到江寒怀中,眼眶微红,“我也不再是凡人了,都是你给我的,谢谢你。”
“哥,从此我也有身份了,我也能跟在你身边与你一同征战了吧。”
李安阳激动道,他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变化,没有了凡俗之气,多了飘逸的仙气。
“安阳,往后你就在永恒宗吧,咱们永恒宗现在一统南仙域,有很多事需要人手。”
江寒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好。”
李安阳当即点头。
“我们也能助一臂之力啊。”
蓑翁仙客与青龙道君还有鲲鹏老祖都开口道,他们都得到了洗礼,高兴自是不言而喻的。
看到江寒一下自江山殿放出这么多人来,陆离等人都惊呆了。
当下,江寒将他们一一介绍了一番,现在永恒宗一统南仙域,势力之大比下界的太华宗不知道要大多少倍了。
也确实是需要人手的时候,蓑翁仙客等人实力不俗,能够在永恒宗帮上大忙了。
“现在咱们永恒宗一统南仙域,是时候建立一座够排场,够气派的宗门大殿了。”
陆离激动地说道,“并且咱们位列仙班,还得去天庭封职,到时候能够看到师父他老人家了。”
“那现在先回宗门。”
江寒笑着,人生得意就在此时,这种成就比成下界守护太华宗要大不知道多少倍。
众人有说有笑往永恒宗而去,也在此时这件事已经惊动了九重天上的天庭了。
“刚刚天光洒落一重天,那是天选之光,能够得到天选之光洗礼之人,有位列仙班的资格与席位,请封仙司走一趟,将天选之人带上来封职。”
天庭之主的声音洪亮刚正地响彻在灵霄宝殿上,他在宝座上就是一团人形光晕,依然没有人看得清他的真身与容貌。
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仙人走了出来,他正是封神司,说道:“卑职尊领仙命,现在就下一重天召唤。”
封神司瞬间出了凌霄殿,带着天庭之主的仙命往一重天降临而去了。
而在灵霄宝殿上,天庭之主开口道:“众仙家可否想先睹为快,看看那一重天得天光洗礼之人做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在灵霄宝殿任职的众神灵一听都来了兴趣,其实他们都挺好奇的,只是天庭之主不开口,他们也不敢说。
现在天庭之主开口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想看看。
“显!”
天庭帝君喝出一声,顿时之间宝殿内的云雾散开,显现出一方宝镜,宝镜中显现出江寒等人的身影。
看到江寒的身影,众神灵包括天庭之主都是沉默了下来。
“这……这不是被天庭通缉的下界偷度之人吗?”
“怎么会是他?”
“竟然得到了天光洗礼,他竟然统一了南仙域!”
“这是最名正言顺的成仙壮举了,通缉令该撤了。”
众神灵窃窃私语,天庭之主也没有说话。
“此子虽然是偷度上界,但有成仙的实力与本事,天庭有容乃大,既然天道承认他的仙位,那通缉令就此撤销吧。”
过了好一会,天庭帝君才开口,下了撤销通缉令的圣谕。
毕竟江寒干出了惊天动地的大事,得到了连天庭之主都干涉不了的天道洗礼,他也得承认江寒。
江寒等人此时已经回到了永恒宗,不过巡天神将也来了,他们比约定的时间早了一天。
江寒看到那个与自己约定打赌的神将,笑道:“想必你们已经知道结果了吧,我赢了。”
“恭喜你,得到天道认可,我是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的。”
神将说道,“我们巡天司已经收到圣谕,天庭帝君已经撤销了对你的通缉,马上就会有封神司降临请你去天庭封职,位列仙班了。”
“你的好消息我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专程跑这一趟。”
江寒对他笑了笑,“往后我们就是朋友,我的名字你已经知道了,请问尊姓大名。”
“我只是巡天神将中的其中之一而已,不足挂齿。”
神将摆了摆手,“我对你的印象挺深刻的,也是我见证过有史以来偷度上界之人中,凭自身实力扭转乾坤之人。”
“过奖了,敢问大名。”
江寒继续问道。
“在下断罪,巡天神将中的其中之一,有劳记住。”
断罪客气道,对江寒有点敬佩。
“断罪,记住了。”
江寒点了点头,邀请他到永恒宗内喝一杯,不过断罪公务繁忙并没有进去了。
断罪一走,一朵祥云降落而来,江寒笑了,他知道这是断罪所说的封神司来了。
“江寒听令。”
封神司一降临,站在永恒宗外声音刚正地像是在传圣旨一样。
顿时之间,陆离,吴青阳等人都鱼跃而出,看着这位老仙人。
“江寒一统南仙域,得天光洗礼,获天道认可,我奉天庭帝君之圣谕,前来召唤你等上天庭接受封职,位列仙班。”
封神司以官方语气发布了圣旨,“此次你等有仙班席位五席,所以仅有五人与我同往。”
江寒、吴青阳、陆离、方儒、欧阳颜五人成了此次位列仙班的五位成仙之人,他们五人跟随封神司准备上九重天。
陆离几人激动的差点掉眼泪,要知道他们飞升这么久了,在这一重天混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在此之前,他们也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但也仅限于想想而已,在南仙域生存,四大势力之中,他们还担心着永恒宗被其它三大势力吞并。
但这一切,都在江寒到来之后改变了,彻底改变了,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对江寒和吴青阳而言,这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了,不仅洗去了偷度者的污点,从通缉犯转变成天庭派封神司邀请去封职的人物。
“从此以后,这片天有我们的一席之地了。”
吴青阳哈哈大笑道,搂着江寒的肩膀,眼眶中都是涌动的热泪。
这种被认可的感觉,是每一位修行者追求的目标,也是他们偷度上界之后最好的礼物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