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91. 以武服人
 
  “征服另外三大仙域?”
玲珑仙君震撼了,这是她从来没想过的事情,能够守好南仙域这一亩三分地就不错了,哪里还会生出那么大的野心来。
但是江寒现在却直接说出了口,征服另外三大仙域,若真的实现的话,那这第一重天岂不是就是由他江寒说了算了?
“没错,征服。”
江寒豪气冲霄,壮志凌云道,“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你们的面前,能够和和平平的接受统一,还是在反抗中被我永恒宗收服,我给你们三天的时间考虑,三天之后我就要得到回复,无论你们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我告诉你们大势不可挡。”
江寒话一说完就看向天河之主,说道:“现在宗门之间的事谈完了,该谈谈我与你的事了。”
“你想怎么样?”
天河之主故做镇定地回道,“难道你想杀了我不成?”
“要杀你有何难?正所谓没有永远的敌人,只要你愿意赔罪,我可以不计较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江寒看着着严厉道。
“赔罪?我呸。”
天河之主想到自己的哥哥天河神尊在天庭的地位,当即就暴跳而起,“你在做梦吗?还想让我天河之主向你这个通缉犯赔罪?”
“天河之主的地位就让你如此自视甚高吗?”
江寒嘲笑道,“现在我来教你做人,让你这自视甚高之辈满地找牙。”
轰!
江寒言出法随,话一说完手掌就压了过去,他对天河之主的怨恨确实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化解的。
虽然口头上说只要他愿意赔罪,就能和解,但是江寒知道他怎么可能赔罪呢,所以只能动手,先打他个七荤八素出口恶气,再来跟他谈。
江寒一出手,就是法则显化,宛若天神之手从上天之中探了下来,压向天河之主。
坐在天河之主两边的太华玲珑两大仙君都在此时感受到了一股恐怖的压力。
她们仅仅是因为坐在天河之主的旁边就能感受到如此恐怖的压力,可想而知身为当事人的天河之主,在此时承受得是多么强大多么恐怖的压力了。
江寒这么做的原因,也是想让她们知道自己的厉害,好让她们做好纳入永恒宗的打算,免得大动干戈。
“天河之力,加持吾身。”
天河之主咆哮道,全身荡漾起一圈土黄色的光芒,像是一条大河在他周身中涌动一样。
“有用吗?”
江寒话语宛若雷鸣响彻在天河之主的耳边,压下来的手掌就势拍落而下。
轰!
一掌之下,天河之主身上加持的天河之力都碎了,同时那余力不减压在天河之主的脑袋上,当场将他压得跪到了地上。
而江寒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瞪着他说道:“这一跪我接受了,算是你给我赔罪,不过还得磕头。”
“你……”
天河之主感受到压在自己身上的那恐怖压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按着他的头给江寒磕去。
砰砰砰!
江寒强制着他给自己磕了三个响头,哪怕他心不甘情不愿,纵使他事后更加会对自己记恨于心,江寒都不在乎。
他在乎的是现在,现在就要出一口恶气,要当众以他为标榜,做给玲珑仙君和太华仙君看。
天河之主是她们两位仙君都不愿惹,也不敢惹的存在,但是江寒不仅惹了,还算是羞辱他,这样好让她们更快做决定加入永恒宗。
“下跪磕头,你欠我的算是还了,起来吧。”
江寒呵呵一笑,当即就放开了压在他身上的法则,给了他自由。
天河之河暴跳而起,他此时又气又怒,这种被当众羞辱的感觉令他颜面扫地,对江寒如有不共戴天之仇。
“你别得意,我看你能得意到几时。”
天河之主摞下一句狠话之后掠出了这里。
“好了诸位,你们也回去吧,三天后给我答复。”
江寒看了看玲珑和太华两人说道。
“我想我不必考虑了。”
玲珑仙君站了起来,看着江寒,“你的实力让我叹为观止,或许你说的都不是空话。”
“那你的决定如何?”
江寒直接问道。
“我决定带领我的玲珑门加入永恒宗,成为永恒宗的一部分。”
玲珑仙君毫不犹豫地说道,“当然,我希望你能像开始说的那样,继续让我打理玲珑门的事务,就像不灭仙君一样。”
“当然,像他一样很好。”
江寒笑了笑,“只是加入我永恒宗也不能是空口无凭,如果你假意投诚虚于委蛇那将不妙,所以你也需要像不灭仙君一样,实力需要封印一段时间。”
“什么?”
玲珑仙君一震,“你要封印我的实力?会不会甚人太盛?有句话叫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也有句话叫心甘情愿。”
江寒对她说道,“封印实力并非是废除实力,等你真的心甘情愿成为永恒宗的一分子的时候,我自然会为你解开封印。”
玲珑仙君想了想,点头道:“既然如此,那你动手吧,我既然下了决心加入,就赌一把。”
江寒点了点头,二话不说就将玲珑仙君的实力封印了起来,让她和不灭仙君一样。
太华仙君怔怔坐在原位上,看到现场就仅剩她自己一人了,目光都到了她的身上。
“你呢?要考虑吗?”
江寒看着她说道,“无论你同不同意,也仅有三天的时间而已,哪怕你再次请你父亲降临,也改变不了,阻挡不了大势。”
“三天后再说吧。”
太华仙君站了起来,“你应该知道天庭对你偷度上界的事很重视,已经派出了巡天神将缉拿你,若是这三天之中你没有被巡天神将抓走,我就愿意加入永恒宗。”
话一说完,太华仙君就离开了,她是在赌江寒能不能抗衡巡天神将的捕捉。
巡天神将是九重天上,任职天庭执法司的神灵,称为日游神和夜游神,是极其恐怖强大的存在。
天庭之主让巡天神将缉拿江寒和吴青阳去治罪,可见其重视程度。
刚刚被封印了实力的玲珑仙君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是一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