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82. 抢夺
 
  “你们是太华门的人?”
另一位永恒宗的弟子瞪着江寒二人喝道,“太华门真是人心不足,竟然连我们永恒宗的仙晶脉场都想抢了,就派了你们两个不知死活的东西过来。”
“该死。”
吴青阳冷冷喝出一声,话音刚落,手掌猛甩了出去,顿时之间那说话的永恒宗弟子,当场就被吴青阳一巴掌给拍翻在地,连动都没动一下。
另一位都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身边的伙伴砸在地上不醒人事,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不过一只手掌如迅雷般掐在他的脖子上,旋即用力一扭,咔嚓一声,脖子都被吴青阳扭断了。
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决了永恒宗这两名弟子,吴青阳拍拍了拍手看向江寒。
两人走进了这仙晶脉场,时面的景象和他们刚到上界看到的玲珑门那仙晶脉场没什么两样。
不过他们两人的出现,吸引了大部人的视线,尤其是那些永恒宗的弟子。
“永恒宗的人听着,把你们在此管事的人给我叫出来,能谈就好,没得谈就统统埋葬在此。”
吴青阳声如雷鸣地喝道,响彻在整座仙晶脉场之上,令所有干活的人都停下了动作。
“哪里来的没长眼的东西,在这里大呼小叫。”
来自仙晶脉场高处的一处棚子边,一位白发白须的老者居高临下地瞪着江寒二人怒喝道。
很显然,这位老者是此座仙晶脉场的管事人,看样子身份在永恒宗的地位还不低,至少是个长老级别。
一群永恒宗的弟子拥簇在老者身边,有上百人之多,都瞪着孤零零地江寒二人。
“那个老头,你就是这里的管事是吧,下来说话。”
吴青阳招了招手,并没有将他放在眼里,话里也是毫不客气。
“我们是太华门的人,你们霸占了原本属于太华门的脉场,我们今天是来收回去的。”
江寒开口说道,语气中还算客气,“若是你们乐意归还,现在就可以安然无恙地离开,若是你们想据为已有,那就休怪我们以暴制暴了。”
“放肆。”
老者怒喝一声,旋即踏步而下,站到了江寒二人五十步之距。
“原来是太华门的人,不过这座仙晶脉场一直归属我永恒宗,何来抢夺霸占太华门之说?”
老者愤怒喝道,“虽然我永恒宗与太华门的关系势如水火,但是还没到开战的那一步,若是你们太华门执意要挑起事端,我永恒宗也乐意奉陪,看看最后到底鹿死谁手。”
江寒听他这么一说倒是有点疑惑,太华仙君说这是永恒宗抢夺太华门的脉场,可是这老者却也不像在说谎。
“哪里有抢了别人的东西,还会承认是抢来的?”
吴青阳呵呵笑道,“太华仙君让我等前来收回属于太华门的产业,不仅仅是这一处,你们抢夺的好几座脉场,今天我们统统都要拿回来。”
“找死。”
老者暴喝一声,瞬间弹跳而起,手掌之中一方轮盘绽放宝光,朝着江寒二人笼罩了过来。
“如此不堪一击之物,你也好意思拿得出手?”
吴青阳嗤之以鼻地嘲笑道,江寒却是没有说几句话。
“给我破。”
吴青阳手掌涌现光芒,顿时之间掌心金光四溢,如握着一轮小太阳,朝着那笼罩过来的轮盘一掌拍了过去。
轰!
那件连道器都不是的轮盘,被吴青阳一掌就拍碎,在空间炸成无数碎片,震得那老者哇地一声喷吐出一口鲜血。
江寒如雷霆而至,眨眼之间就将手搭在了老者的肩膀上。
“别乱动,否则你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江寒淡淡说道,老者吓得真的不敢动一下。
他大惊失色,没想到江寒二人如此恐怖,实力之强与他如有天壤云泥之别。
“我们也不是滥杀无辜之人,只要收回这原本属于太华门的资源脉场而已,给你个机会带着你永恒宗的人离开这。”
江寒警告道。
“江寒,跟他们废什么话?机会已经给过他们了,是他们不珍惜,倒不如现在将这永恒宗的人全部抹杀。”
吴青阳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刚刚这老头不是说要与太华门开战了么,现在放他们走,开战的时候他们还是要死。”
江寒挑了挑眉,其实这是他出手的原因,因为他真不想吴青阳大开杀戒,有时候他在想,自己和吴青阳是不是成了太华仙君的一颗任她摆布的棋子。
“青阳,只要他们愿意离去,就暂且留他们一命吧。”
江寒说道,“往后要开战是往后的事,现在咱们还没必要如此做。”
“你们真的是太华门的人?”
老者看着江寒惊恐道,“我们可以离去,这仙晶脉场也可以给你们,但是我们永恒宗没有抢夺太华门的资源,是你们现在开始在抢夺我永恒宗的。”
江寒松开了他的肩膀,放任他带着永恒宗的上百弟子离开,至于留在这里干活的苦力,则继续留在这里。
对他们而言,只是换了个脉主。
“慢着。”
吴青阳叫住了永恒宗那长老,“你别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永恒宗抢夺霸占了太华门五处脉场,这只是第一处,接下来还有四处,我们都会马上去收回来,你给他们提个醒,识相的赶紧滚蛋,太华门会去接手。”
那老者咬子咬牙,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江寒走到一位在此当苦力的人面前,向他打听起来。
“我问你,你在这干了多久了?”
江寒对那皮肤黝黑,一看就是常年在此劳作的男子问道。
“记不清了,有好多年了。”
那男子有点害怕地回道,根本不会撒谎。
“那你应该知道这座脉场到底是属于永恒宗还是太华门的吧。”
江寒接着问道,“你要如实回答,可不能有半句谎话。”
“我怎么敢撒谎啊这位仙爷,我自打来到这里起,印象中这就是永恒宗的仙晶脉场,我拿每月拿的晶币都是永恒宗发放的。”
男子如实回道,晶币是这上界仙城中流通的一种货币,像是下界世俗中的黄金白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