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72. 南仙域大势力
 
  现在这种时刻,众人应该是欢呼雀跃的。
但是事实却是恰恰相反,江山殿中的众人没有一个是高兴的,有得仅仅是看到眼前的荒芜一脸惆怅。
吴青阳发现了这个情况,虽然他也很疑惑,不过他觉得众人这种表现,是对江寒的一种不尊敬,反而会让费心费力的江寒心里不好过。
吴青阳说道:“大家就不能高兴点吗?这里可是上界啊,是咱们在下界的时候梦寐以求都要来的地方,现在江寒带咱们上来了,就算这天界的真实情况跟咱们想象的相差甚远,但这总归是飞仙成功了不是吗?我们是不是要好好感谢江寒,他辛苦了啊。”
“你说的对,江真人辛苦了。”
青龙道君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事实,对江寒感激作揖。
“江寒,只要是跟你在一起,无论这是上界还是地狱,我都不在乎。”
沐枝儿站在江寒身边,轻抿着嘴唇笑道。
“哥,这真实的上界或许发生了什么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吧。”
李安阳走到江寒身边说道,“你看这荒芜无比的苍凉感,典型像个历经大战洗礼的战场,也或许这是天界的外围,我们还在天边。”
“嗯,现在只能前行,若是能遇到一个活人就最好了。”
江寒点了点头,“大家进去吧,我和青阳在这里就好。”
在江寒的话语下,众人都进入到了江山殿的深处,只有江寒和吴青阳留在这里。
他们要看视野,寻找方向。
江山殿朝着东面方位一直前行了有五个时辰,终于在江寒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些忙碌的身影。
“那是……”
江寒指着视线尽头的荒芜之地上,那里有来来往往如蚂蚁搬家一样忙碌着的身影。
“终于有活人了!”
吴青阳也惊叹了一声,这是自打进入南天门,来自上界之后看到的活人,而且数量还不少。
“他们好像在干苦力。”
江寒看出了那些忙碌的像蚂蚁搬家一样的身影,在荒芜之地上矗立着的一座巨大无比的晶莹色钻山。
“上界也有奴隶吗?”
吴青阳也点了点头,两人双眸烁烁精光涌动,相隔极远也看得得一清二楚。
那是一群衣衫褴褛的人,推着巨大的铁车,铁车上装满了各种巨碎石,有的车上装的是闪闪发光的晶莹色铂钻。
“只要有活人就行,至少有了打听之地。”
江寒嘴角微微上扬起来,“不过为了掩人耳目,我得将江山殿隐匿起来,毕竟我们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情况。”
江寒话说一完,江山殿就笼罩上了一层莹莹光芒,瞬间在空间中隐匿起来,而后朝着那钻山缓慢过去。
“我看倒不如把江山殿收起来,咱们两人前往更不引人注目。”
吴青阳说道。
江寒点了点头,很赞同吴青阳的说法,然后他就将江山殿收入袖中,与吴青阳降落地面,悄然往那钻山而去。
噹!
随着一声清脆响亮的钟声响起,钻山中像奴隶的苦力人员都一屁股坐在地上歇起了气。
“吃饱休息时间,半个时辰之后继续。”
一位站在高地的中年男子,一副趾高气扬之样发号施令说道,“你们最好老老实实的,别想着逃跑,没有人能跑得了。”
“哎,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啊!”
一位中年男子累趴在铁车轮子旁唉声叹气说道。
“这位大哥,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一道声音在他耳边清晰响起,吓子这中年男子一跳,惊愕之间就看到了两位陌生的年轻面孔。
“你们是什么人?”
中年男子惊愕看着江寒和吴青阳问道,“难道你是救兵?来救我们的?”
“嘘!”
江寒示意他噤声,“我们刚到此地,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才问你的。”
“你们是刚被抓来的俘虏吗?”
中年男子吃惊道,“这里是玲珑仙君的仙晶矿脉场,你们年纪轻轻就被抓来了,这一生都毁了啊。”
“玲珑仙君?”
江寒和吴青阳相视了一眼,对这名字很陌生,应该说他们对天界的一切都很陌生。
“是啊,她是这南域仙界首屈一指的仙君,她的玲珑仙宗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势力。”
中年男子叹道,“我曾经也本是大势力中的一员,只是站错了队伍,仙宗被灭才沦落成了俘虏,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大哥,请问为什么这上界如此荒芜啊?连下界都不如啊。”
江寒继续问道。
“下界?下界不是坟场吗?”
中年男子疑惑道,“上界就算再荒芜也比下界那坟场好啊,而且这里常年战火连天,各大势力战争不休,为了争抢这些资源都拼上了身家性命。”
“原来如此。”
江寒和吴青阳点了点头,现在算是有点了解这上界的情况了,相比下界真的还不如啊。
“请问大哥,这南仙域有多少大势力啊?”
吴青阳也问道。
“你们两个问这么多干嘛?都成了俘虏了就认命吧。”
中年人瞪了江寒和吴青阳一眼,气冲冲道。
“看来大哥也不知道。”
江寒对中年男子摇了摇头,想要激将他。
“我怎么不知道?我都知道。”
中年人被江寒这么一激将,顿时有点生气道,“这南仙域有四大势力,玲珑仙君的玲珑门算其一,另外还有太华仙君的太华门,永恒仙君的永恒宗和不灭仙君的不灭仙宗。”
“太华门!!”
江寒听到太华二字,听到太华仙君这个名字,心头莫名震撼。
原因无他,他的师父,那位在下界创建太华宗的飞升之人,名字就是太华。
能够在上界听到如此亲切的名字,江寒怎么能不激动不震撼呢。
“我们走。”
江寒对吴青阳淡淡道出一声,然后在中年人的眼皮子底下隐去了身形,悄然离开了。
“那两人呢??”
中年人眨眼的工夫就没看到江寒和吴青阳了,挠了挠头四下张望,好似江寒和吴青阳没出现过一样。
江寒和吴青阳悄无声息地离开了玲珑仙君的资源钻场,在场外找了个隐蔽地停了下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