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40. 不自量力
 
  那十三位仙祖的笑声戛然而止,耳膜都嗡嗡鸣响着,一时间有一种什么声音都听不到的失聪感。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呢?就像是一个炮仗在他们的耳内响炸响了一样,令他们听不到其它的声音了。
这让他们十分震惊,因为仅仅是江寒一句话的音波,竟然可以达到如此可怕的后果,若是江寒出手了,那刚刚是不是他们就全身都炸了?
“江寒,你这无理的小子,竟然敢如此对待仙祖,你眼里还有规矩吗?”
太庚子指着江寒咆哮道,“你区区一个弟子,能够活九千余生全凭窃取太华宗的气运,可惜是一个一直处在炼气境的废物,今天我等要你统统还回来。”
“你们这血口喷人的本事还真是不赖。”
江寒挑起了眉头极度生气,“别说我没窃取什么气运,就算窃取了又与你们这群老废物老咸鱼何干?若是没有仙华界的庇护,你们早就被天收了,竟然还敢在此大放厥词,若要论年岁,我都能当你们的祖宗了,还跟我讲规矩?我看没规矩的是你们这群浪费资源的老废物。”
“布阵!”
太庚子被气得差点吐血,朝着其它十二位仙祖大吼一声。
嗡!
整座通天大阵在此时启动了,冲霄的宝光形成一片云蒸霞蔚的景色,但是这其实是一个绝大的杀阵。
江寒身在通天阵的中心,倾刻间就感受到了一股股恐怖的力量如千层巨浪一样在奔涌着。
“看来你们是真的活得不耐烦了。”
江寒冷冷地喝出一声,此时他的心情不言而喻。
本身他就因为沐枝儿的事情还在生气,谁知道这十三位身为太华宗的仙祖却还出来拿他开刀。
在这样的情况下,江寒的想法非常明了,要让这十三个老东西得到应得的惩罚。
就算不杀了他们,也要让他们脱层皮下来,至少此事过后,他们想回仙华界都困难了。
江寒觉得这十三人,简直是十三个活着浪费空气,死了还浪费土地的玩意,简直有辱仙祖二字。
“今天我们就将你诛杀在这通天阵内,让你将夺去的气运全部归还。”
太庚子咆哮一声,语气中像是与江寒有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一样。
也难怪,他活了几千年了,想飞升都想出病来了,可惜一直飞不了,最后把这口怒气化成了仇恨了,全怪了莫须有的他猜测的原因身上。
这个原因就是他猜测江寒夺去了太华宗的气运,让他们一起遭殃,跟着受罪,不能飞升。
毕竟他们从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错全是别人的,他们永远是对的就对了。
他们以为只要把江寒杀了,江寒夺去的气运就会归还回来,到时候他们就能飞升了。
为了飞升,他们或许都走火入魔了,完全失去了为仙者应有的风范与毅力。
“很好啊,看来我之前对你们的打算是我错了。”
江寒仰天大笑起来,“既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那就怪不得我了,这太华园林就是你们的归宿,你们哪都别去了。”
江寒彻底怒了,动了杀心,本来只是想让他们脱层皮,现在他知道他们是冲着杀自己来的,那就只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十三位仙祖或许对太华宗而言是一种极深极强的底蕴,但对江寒来说,他们仅是可有可无的老废物。
轰!
江寒话一说完,手掌猛地伸了出去,好似云龙探爪一样,朝着太庚子所在的方位抓了过去。
他的手掌穿过去的地方,空间撕裂开一道裂痕,电光火石之间他的手掌就出现在太庚子的面前。
“啊这……”
太庚子吓了一大跳,他想都没想过江寒的恐怖之处,站在通天阵的中心,能将手掌自空间中穿过来。
“给我滚下来。”
江寒怒吼一声,手掌抓在太庚子的脖子上,像是钳住了鸡脖子一样,当场将他从通天阵外抓到了阵内,丢在自己脚下。
十三人布的阵,少了一个人之后,这个阵就不攻自破的崩溃了。
“太庚子师兄怎么到阵内了?”
“阵要崩溃了!”
“……”
“你们统统给我滚下来吧。”
江寒须臾间出手如闪电,朝着另外十二个方位抓了一下,脚下还踩着太庚子,直接被他镇压得连动弹一下都动不了的无力境地。
砰砰砰砰……
另外十二位仙祖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眼前一花,然后重重砸在地上。
他们十三人四目相对,皆是以狗滚地一样的姿势,想他们堂堂太华宗仙祖啊,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但是他们却没有半点愤怒的要杀人的冲动,有得仅仅是恐惧。
这是一种什么的概念?简直有如天壤云泥之别啊,江寒是天他们是泥,高下立见,生死立判。
“今天的太华园林要新添十三座孤坟了。”
江寒对着他们怒吼一声,“而且你们连在此陵园立碑的资格都没有,我亲自将你们埋葬,就当是为太华宗清理门户。”
“啊……不要啊,我们知道错了。”
太庚子怕了,对着江寒磕起头来了,没有了半点此前的高高在上的样子,像是摇尾乞怜的狗一样。
“如果知道错就能得到原谅,那还要规矩干什么?”
江寒咆哮道,同时手掌往前方的空地拍了十三掌出去。
每一掌下去,都是一个坑,就来给他们当坟墓的,江寒已经不想再留这十三个害群之马。
以为自己是仙祖就了不起了,一副趾高气扬目中无人的样子,想胡作非为,想杀人哪里有半点仙祖的风范?
这样的仙祖还不如一条狗,江寒对这样的人从来不手软。
“就从你开始吧。”
江寒指着太庚子喝出一声,当下手一招,太庚子就在嚎叫之中如杀猪一样地到了江寒手中。
他当着其它十二位仙祖的面,直接将太庚子往其中一个坑丢去,将太庚子丢在坑里,手如鱼尾一样一摆,坑边上的泥土就将将太庚子掩埋。
坑内还传出了太庚子的嚎叫,江寒以手指当笔隔空画出一道玄奥的轨迹,像是在画符一样地画在那个土包坟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