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32. 光芒万丈
 
  “掌……掌教……”
沐枝儿差点哭出来,只是她发现自己没有眼泪了,“死就死吧,遗憾的是死之前想再看一眼江寒都看不到了!”
“诶,放心吧,若是大阵被破,我会护你周全,送你离开这的。”
太虚子长叹了一声,“只有你活着回去,就一切都还值得。”
沐枝儿沉默了下来,她不怕死,她只怕到死都见不到想见的人,所以只要有一线生机,她也必须要抓住,就算是为江寒。
因为有先例在前,她的父亲震南王说死就死了,她听到这个消息都是猝不及防的。
现在她自己面临生死存亡之际,她发现心中最想见的人,竟然是江寒,她怕往后再也见不到了。
想到这一点,她就感觉比死亡还可怕,她也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
“我……他在我心中这么重要了吗?”
沐枝儿在心中暗道,想到江寒她就感觉很温暖。
“太虚子,你听着,你缩头乌龟的日子要到头了。”
突然血煞圣尊的话从外面传了进来,打断了沐枝儿的思念,内心也是一颤。
“看来此阵破在旦夕了。”
太虚子脸色凝重无比地说道,“他们能将声音传进来,说明这个阵就要破了,我现在就先用我的法宝将你保护起来,待这阵一破,就送你离开。”
太虚子话一说完,就将那顶金黄的华盖祭了出来,然后往沐枝儿包裹而去。
“掌教师尊你也要保重啊。”
沐枝儿眼眶微微泛红说道。
“诶,放心吧。”
太虚子挤出一丝笑容,点头间用华盖将她保护了起来。
沐枝儿被保护之后,那顶华盖就化成一抹光芒被太虚子收进了衣袖之中,他也缓缓站了起来,准备迎接大难临头。
看着这愈发薄弱的保护阵,像是一层糊窗的纸,马上就要被人捅破了,到那时就是阵破之时,而他的命运,似乎也注定了。
“阵一破,这龙骨玉簪就彻底毁了。”
太虚子淡淡呢喃道,“这是江寒送给沐枝儿的礼物,意义非凡,我得替他完整保留下来。”
言毕,太虚子徒手往上空一抓,顿时之间那庇护于他的阵壁就消失了,那条盘旋在上空的金色长龙,在此时长吟一声,化成一道金光落到了太虚子手上,依然是那根龙骨玉簪。
只是这根龙骨玉簪的光泽已经彻底黯淡了下来,并且还有一些细密的裂纹,显然是在三十六位血煞圣尊的炼化下快毁了。
太虚子一把将这龙骨玉簪放到了华盖之中,交到了华盖内的沐枝儿手上,旋即大袖一抖,那顶华盖以雷霆之势,化为一粒小小的光芒破空而去。
“哈哈哈……”
电光火石间完成这些事之后,太虚子仰天大笑起来,因为他悬着的心放下了。
“这该死的东西将那位女人送走了。”
血煞圣尊发出怒吼之声,他们都没想到太虚子会自行收了阵法,现身出来。
一切发生的太快,他们也是猝不及防,本来以为破了阵谁也跑不了,谁知太虚子还有这勇气。
“只要不是太虚子跑了就行。”
那巨汉狂吼一声,“拿下他,拘了他的魂魄,送到金銮殿上,砍了他的头。”
哗啦啦!
好似狂风大作一样,三十六道黑烟笼罩到了太虚子身上,像是森罗地狱,要将太虚子处死。
“太华天青真气。”
太虚子长啸一声,全身光芒大放,那是真气的光芒,呈天青色在他身上涌动,像是一层水纹一样。
轰隆隆!
那三十六道黑烟如拘魂的鬼魅,顿时之间就轰打在了太虚子身上,导致他身上的太华天青真气一瞬间就破碎了。
“死吧。”
滔天咆哮如魔鬼在地狱嘶吼,响彻在太虚子耳边,令他那凝重无比的脸色一片煞白。
“我终于解脱了!虽心有不甘,但也死得所然。”
太虚子长叹一声,煞白的脸色竟然浮现了一抹自嘲的苦笑,旋即他就把眼睛一闭,等待死亡。
因为他在这三十六位血煞圣尊面前实在是太弱小了,若是那顶华盖在身或许还能撑一会,但是华盖送走了沐枝儿,他就没有倚仗之物了。
现在太华天青真气被破,那三十六道拘魂的黑烟往他体内钻,要拘走他的魂魄,令他成为一具行尸走肉。
那三十六道黑烟像是布下一座天罗地网,在他体内笼罩下去,将他的灵魂兜在网中,然后瞬间从他体内拘了出来。
“呃……”
太虚子眼神一滞,双眼翻白,像是变成了一个白痴,他的灵魂被夺走了。
三十六位血煞圣尊仰天发出大笑,为首的直接将太虚子的灵魂给收了起来。
“灵魂到手了,大功一件。”
为首的巨汉大笑道,“将他擒了,炼成傀儡之后,太华宗不攻之破。”
轰隆隆!
就在此时,他们的耳中响彻起雷鸣一样地声响,像是有巡天的炸雷滚滚荡过天际一样,令这百里空间都在共振颤抖。
“好强大的气息!”
三十六位血煞圣尊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一股令他们极其可怕的气息自空间内部弥漫了出来。
这种感觉令他们害怕,像是有一尊天神要降临下来一样。
“该死的蝼蚁,今天你们统统都得死。”
江寒的声音如天神一样地响彻而起,像是在他们耳边咆哮一样,那滚滚声威如审判的号令一样。
“啊这……来者是谁?为何如此恐怖?”
“我们赶紧撤吧,此人我们惹不起。”
“恐怕跑不了了,他已经封锁了这百里空间了。”
“啊……”
轰隆隆!
空间震颤之间,一道口子涌现了出来,像是被一把锋利无比的刀从内而外的劈开,然后江寒的身影从中一步踏出,还有李安阳也跟在他身后一同出来了。
江寒宛若天神一样地出现,他踏立虚空之中,一双眸子如两颗小太阳一样发着光芒,睥睨着眼下的三十六位血煞圣尊。
江寒在他们的视线中无比地伟岸,全身还绽放着万丈霞光,他们有一种自己真的是蝼蚁的真实感,像是蝼蚁在望着天神。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