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28. 龙睛炼日月
 
  江山殿总共六层,都被江寒炼入了法则,有空间法则也有时间法则,他的第二元神直接送入到了第六层,那里分隔出了一座道场,全是时间法则加持,时间流逝的比较慢。
“任重道远啊!”
江寒在心中轻微一叹,旋即将江山殿收了起来,同时将笼罩在剑神峰上的法力罩子也撤去。
不过此时,江寒发现这龙空山的天已经非常阴暗了,天空中有乌云翻滚,黑压压的覆盖了半边天,让人极其压抑。
“看来黄金圣龙王就快要不行了。”
江寒站了起来,负手仰头望着苍穹,不过却看到云中仙客和临江仙人踏云而来。
看他们神色匆匆的样子,江寒知道他们是因这龙空山变天而来。
李安阳也背着宝剑出现了,从他干净的脸上可以看出,他这几天调整的不错,找回了一点曾经那个李安阳的感觉。
他不再是那种颓废萎靡,胡茬都冒出来的样子,看到他能这么快调整过来,江寒很替他高兴,对他点了点头。
“江真人,你终于出关了。”
云中仙客降临之后,急不可耐地说道。
“我只是炼制了一样东西,谈不上闭关何来出关一说。”
江寒嘴角微微上扬,看着他们说道。
“江真人你所不知,你隔绝剑神峰的这几日,龙空山的天是一天不如一天。”
临江仙人说道,“你看这黑云盖顶,像是天都要掉下来一样了,太压抑了。”
“莫慌,小事。”
江寒淡然笑了笑,“这是黄金圣龙王大限将至,他彻底陨落之后,这龙空山就会陷入到永夜之中。”
“什么?黄金圣龙王?”
云中仙客惊愕了一瞬,“紫金龙王的父亲?他……在天上??他还没死??”
“江真人,我越听越糊涂了。”
临江仙人不明觉厉地看着江寒。
“没错,紫金龙王的生父,不过就快要死了。”
江寒点了点头,“我与他交谈过,得知他的悲哀,所以愿意帮我他一个忙,就是保全这龙空山永远光明。”
“江真人,有劳了!”
天际之上,一道苍老无比的声音传达了下来,好似一条将死的老龙,说出了最后的一句感激话语。
听到这道声音,云中仙客三人皆是一震,望着黑压压的天空,不知道他在哪。
“你们在此看着,我去去就来。”
江寒话一说完,脚步一跺,身躯腾空而起,全身光芒万丈迸射出去,像是一轮升腾起来的烈日,夺目的不像话。
在云中仙客三人的视线中,江寒像是化身成了一轮朝阳,镶嵌到了天际之上,那黑压压的乌云都被拔云见日一样。
五万多里的高度,落在他们眼中太过渺小,唯有江寒身上迸射出来的光芒,告诉着他们江寒的位置。
“江真人这高度,恐怕我此生都无法企及啊。”
云中仙客看着天际之上那团光芒,整个人颤巍巍着。
“快看,那是……”
临江仙人指着天际,一条金光闪闪的庞然大物显现了出来。
“那真的是黄金圣龙王。”
李安阳也惊愕一声,“龙空山到底有多少秘密?我怎么感觉如此陌生。”
他在此生活了上千年,但是此时却涌现这种陌生的感觉,令他大呼不可思议。
更不可思议的,却是来自天际之上,江寒那宛若天神一样的身影。
“江真人这是在做甚?”
云中仙客指着天际之上那抹夺目的光源,惊愕失色地大叫道。
只见江寒此时,宛若一尊天神一样,在天际之上凭借自己的实力像是在凝炼天地一样。
“准备好了吗?”
江寒问道。
“大恩不言谢,唯有这一身骨架权当谢礼,江真人请吧。”
黄金圣龙王仰天长吟一声,顿时之间那巨大的龙身一摆,那双龙睛一闭,整座龙空山在此时陷入到了黑暗之中。
在黑暗的尽头,五万多里的高空之上,唯有江寒身上迸射出来的万丈霞光如一轮朝阳,将那黑压压的云层沾染得如万里霞光一样璀璨。
“怎么回事啊?这天怎么陷入黑暗了?”
临江仙人惊恐失色道,有点乱了分寸慌了手脚。
“江真人说的没错,黄金圣龙王陨落了。”
云中仙客淡淡道,“原来这就是江真人答应帮他的忙,这是要用黄金圣龙王的那对龙睛,炼制成悬天的日月,让这龙空山再次光明。”
五万余里高空之上,已经到了这龙空山的穹顶,黄金圣龙王最后一口气咽了下去,那双龙睛就闭上了,龙空山也因此陷入到了永夜之中。
江寒也在须臾间出手,他手掌之上法则的光芒迸射而出,宛若一只天神之手,旋即朝着那龙头一拍。
轰!
黄金圣龙王的一对龙睛被他一掌拍了出来,留下两个巨大的窟窿,空洞的眼窟窿瞬间汨汨涌出子淡金色的龙血。
江寒知道这龙血的宝贵,毕竟这黄金圣龙王已有上万年的岁月,若不是因为他生出了紫金龙王那样的逆龙,恐怕他现在早已经飞升到了上界了。
顿时之间,江寒就将“江山殿”祭了出来,将那千丈龙躯收入到了江山殿中。
“用你这龙躯凝炼到我的江山殿中,让你与我的宏愿一起发光发热吧。”
江寒在心中长啸一声,他决定用黄金圣龙王的这一身血肉、骨架来继续完善江山殿。
收了这千丈龙躯之后,江寒瞬间投入到了凝炼“日月龙睛”的大工程之中,之所以说这是大工程,是因为要用这一对龙睛炼制成发光发热的日月,需要耗费他不少时间和精力。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是他有这个实力。
“炼天地万物,夺日月光芒,炼!”
江寒长啸一声,手中划出无数玄奥的轨迹,无数的法则自他手掌中奔腾而出,交织起来如一条条金色的符文锁链,将那两颗巨大的龙睛缠绕起来。
轰。
空间中一震,一座巨大的天地熔炉涌现出来,当场将那对龙睛装了进去。
江寒就盘膝坐在这天地熔炉的面前,全身万丈光芒迸射,开始凝炼这对龙睛,让它们化身为日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