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9. 你好大胆
 
  
“小七,看到我身边这个女孩了吧,她想兜风,你带它兜一圈之后,将她送回外门。”
这就是江寒传给麒麟的话语,麒麟眨巴着龙眼望向沐枝儿,远远地对江寒点了点头。
“寒爷,她是静姑娘吗?简直一模一样啊,我仿佛看到了似曾相识的场景,简直恍若隔世啊!”
麒麟传来话语,颇为惊愕。
“不是,你按我说的做吧。”
江寒回了一声,看向身旁的沐枝儿,她的侧脸也同兮儿一样,两人像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放心吧寒爷,我知道怎么做了,不过她跟静姑娘真的太像了。”
麒麟回道,同样是只有江寒能听到的传音。
那些真传弟子看到紫睛麒麟往烈日峰降临而来,顿时间惊愕万分,纷纷从自己的真传峰掠了出来,要来看个真切。
与此同时,两道身影自太华殿踏云而来。
正是掌教太虚子,和真传长老古冥。
“那江寒简直走火入魔了,他真的是灾星,掌教师兄你一定要治治他。”
古冥跟在太虚子身边,气愤填膺地说道。
太虚子突然指向远处惊愕道:“镇压云霞火海的麒麟圣兽,怎么跑出来显现祥瑞了?”
古冥一看,麒麟正是降临到烈日峰去了,一时间嘴角抽搐了起来。
“麒麟显瑞,必有福泽啊!还降临在那烈日峰上,江寒不就是在烈日峰上吗?”
太虚子挑眉说道,旋即速度加快了许多,踏着云霞往烈日峰而去。
一时间,近百道光芒都朝烈日峰掠来,这其中真传弟子占大多数,其它的就是长老,现在连掌教太虚子也来了。
麒麟显现非同小可,这是众人心里头一致认同的想法,既然看到了麒麟的降临之地,那当然都会来观摩观摩。
毕竟平时这麒麟圣兽在云霞火海里隐匿,常不出世,就算有人想去云霞火海看它,那也是看不到的。
它不想见你,你就是等到死,也见不到它,这就是麒麟圣兽的高傲。
因为就算身为掌教的太虚子,都命令不了它,哪怕它不用白日飞升得上界接引,都能自己抗住天罡的压力飞到上界去,这就是圣兽。
麒麟踏着紫气降落而下,大如山岳的身躯站在江寒与沐枝儿面前,眨巴着两颗人性化的龙眼。
虽然站在它的面前显得十分渺小,但是沐枝儿还是说出一句,“好萌吖!”
麒麟活了几千年,第一次听到别人说自己“萌”顿时之间张开龙嘴哈哈笑了起来。
“可爱的枝儿姑娘,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驮你游览河山。”
麒麟对沐枝儿说道。
“啊……真的吗?”
沐枝儿震撼无比,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紧紧的拉着江寒的手摇着,“大师兄,我没听错叭?”
江寒笑着点了点头,“你没听错,你看吧,因为你可爱,麒麟都被你引来了。”
“啊这……不是叭……”
沐枝儿小嘴微张,自己都不敢相信。
旋即江寒给麒麟使了个眼色,麒麟马上会意。
麒麟伏下了身子,对沐枝儿说道:“枝儿姑娘赏个脸吧。”
“去吧。”
江寒看着错愕无比的她,拉着她的手走到麒麟身边。
“我的天,那姑娘什么来头?怎么和老废物在一块,还能引来麒麟显瑞?”
“她竟然要骑麒麟,啊这……”
“她是在亵渎麒麟圣兽,怎么能让她骑呢?”
“这或许就是人家的命好吧,啧啧啧。”
众脚踏流光飞剑,矗立在烈日峰外的真传弟子,一个个交头接耳谈论不休,羡慕而又嫉妒。
而江寒已经帮助沐枝儿,坐到了麒麟的背上。
沐枝儿当场就哭了,她太激动和感动了,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能够坐到麒麟圣兽的背上。
“怎么了?”
江寒看着哭红了眼,心里一急。
“呜……我就是太高兴了,谢谢大师兄。”
沐枝儿抹着眼泪喜极而泣道。
江寒松了一口气,“傻丫头。”
然后拍了拍麒麟,麒麟就站了起来。
“那个谁,赶紧下来,你在亵渎圣兽,是要以死谢罪的。”
古冥的声音愤愤传来,他与太虚子一道降临了。
江寒一听面色一怒,而沐枝儿吓得差点掉下来。
“别怕,你安心坐着。”
江寒对她说道。
“那个谁,你是我太华宗的弟子吧,我不罚你,你下来吧。”
太虚子的声音也传来,他瞪着麒麟背上的沐枝儿。
“掌……掌教!”
沐枝儿真的被吓到了,今天她仿佛经历了人生中全部的大事,她坐在麒麟背上瑟瑟发抖。
江寒将手放到她手上,对她微微一笑,“什么都不要管,也不要怕,有我在。”
江寒的话像是给她注入了无限的力量,令她紧张与害怕的心瞬间安稳了下来。
她嘴角轻轻上扬,对江寒会心一笑,“嗯。”
江寒给麒麟使了个眼色,麒麟不屑地望向太虚子,张开龙嘴口吐人言,“太虚子,本圣为寒爷与枝儿姑娘显瑞在此,他们得本圣福泽甘降,是太华宗之幸运,你真的没资格让枝儿姑娘从我背上下来,你应该要感谢她,感谢寒爷为太华宗接引福泽,让太华宗借势而起,不要再江河日下了。”
麒麟此话一出,声如龙吟响彻,洪亮刚正传遍整座真传峰。
身为掌教的太虚子一瞬间都脸色难看无比,面子有点挂不住。
但是麒麟可不会在乎他的面子,管他是不是掌教,麒麟都把他当小辈看待。
“枝儿姑娘坐好了啊,咱们起飞了。”
麒麟在江寒的示意下不在逗留,话毕便踏起紫气飞天而起。
“大师兄!”
沐枝儿在麒麟背上望向峰中的江寒,大叫道。
江寒朝她笑着挥了挥手,然后望向太虚子,叫道:“掌教。”
“江寒你好大胆。”
太虚子正在气头上,当即面色极怒,大声一喝。
他本身就是为江寒炼化金日烈兄弟之事而来,却想不到又遭遇麒麟圣兽这一出,他心情糟糕极了。
“嗯,我知道我胆子大,就不用掌教提醒了。”
江寒淡淡回道,看着太虚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