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电视剧 《雪中悍刀行》电视剧
禾度 我爸是后妈年代文男主
【更新时间21:00~】小修了一下前七章,看过的小可爱不需要重看~机缘巧合之下,赵穗穗得知自己生活的世界竟然是一本年代文。男主是她亲爸,女主却不是她亲妈。按照剧情,她亲妈一年后会难产去世。没过
醉不乖 家中有个女村长徐方郑秀兰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富饶之地。
老宋 俏媳妇宋阳茉黎老宋
★★★本书简介★★★《俏媳妇》小说的主角是宋阳茉黎,是由老宋写的一本都市小说,俏媳妇主要讲述了:他来到自己儿子家,但没有提前说一声,于是在他洗澡的时候儿媳误以为是自己的老公,于是被儿媳一番调戏
风流小二 王文超许可欣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这就是王文超品性最直观的写照。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本来按照他的性格是与这个环境格格不入的,但是却因为其独特的气质和恪守原则底线的坚持,而一步步地平步青云。

玄幻小说

奇妙元宝百科全书
  自从吃货三人组到来后,苏知行与司影影的生活就变得丰富多彩

修真小说

洪荒之狐帝传
  重生洪荒,成为青丘之主看不一样的洪荒世界,万族争锋。

穿越小说

从红海开始崛起
  李修杰刷完《红海行动》后意外穿越到电影世界,成为即将被佣

网游小说

虚拟尽头
  穿越到异世界十年后,陈涉先生决定以《超梦制作人在思考》创

科幻小说

在影视位面苟成大佬
  在玩游戏的时候,打开宝箱突然跳出了一个对话框。问了我三句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