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养君为患 > 上架感言
 
  唔,今天上架了!

  其实蠢漓并没有什么想要说的话,但是因为收到了好多小伙伴的支持,所以就在这里说一下感言,表示一下感谢吧!

  《养君为患》开书以来,真的受到了很多小可爱小天使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也终于让我不再是一个人默默单机了,这点真的对我是最大的鼓励了!

  在这里统一感谢各位小伙伴,包括各位作者伙伴,读者小可爱以及当初在新书投资圈投资支持的各位书友等,当然还有一直给我投推荐票的几位大佬,谢谢你们!

  不管你们是投资也好,评论也好,投票也好甚至是打赏,都是对我的鼓励,对我的支持!感恩,比心~

  上架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也意味着蠢漓要继续努力,不能懈怠,坚持将故事继续讲下去。你们放心,即使成绩不好,蠢漓也不会咕咕咕的,毕竟上一本书那么差的成绩都坚持下来了!

  蠢漓知道自己仍有很大的不足,还需要继续学习与努力,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一起陪伴在蠢漓身边一起成长,毕竟蠢漓是一只小胖橘,真的很可爱的(认真脸)!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感恩有你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订阅哦!

  蠢漓要大声喊出,求!订!阅!

  溜走了溜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