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成了反派大佬的娇气包[穿书] > 第 22 章
 
“重要的。”秦棠鸢抬头看他,温温吞吞的出声。面前的男人身形干净修长,站着没出声,一直垂眸看她。

生怕他好像不太相信一样,她抿抿唇,水灵灵的大眼透着真诚,一脸真情实意继续小声道:“真的,你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语气里透着一股怕他不信的着急迫切。

说完后秦棠鸢反应过来,人家才跟她相处没多久,就说人家对她很重要,这话说的会不会显的突兀虚假又暧昧。

“啊,我的意思是朋友那种重要。”她怕被误解了,伸手连忙在空中对着他摆了摆解释。

秦棠鸢心里有些忐忑,手掌心都不知不觉已经渗透出汗了,人家会不会……不信?

嗤。

她猜对了。

当面前的小姑娘说出这句话时,阿九下意识是不信的,一个字都不信!

两个人才相处那么短短一段时间,他怎么就成了她重要的人?朋友?她就这么随便可以跟人家交心的,把别人当朋友的吗?

虽说是这么嗤之以鼻的想着,可是阿九的心却在违反他的意愿一般,不受控制的怦怦直跳。

想反驳,但在看到秦棠鸢那干净澄澈,真诚十足的眼神,他什么狠话都被堵在了嗓子里,说不出来了。

“嗯。”

最后阿九怼人的话只化为一声淡淡的字音。

这反应让人捉摸不定,貌似是信了?

秦棠鸢也不管他到底信没信了,怕耽误阿九离开的时间,她向阿九伸出手试探的问:“可以,抱一抱再走吗?”

可以抱一抱再走吗。

她语气放缓下来,嗓音娇娇糯糯的,让阿九好不容易压下的波动情绪又涌了上来,心再一次不受控制扑通扑通跳的厉害!

啧。

真是见鬼了。

江席聿啊江席聿,现在的你竟然会这么容易受到一个女人的影响!被一个女人随随便便说的话都能给扰乱了身心,可真他妈的有出息了。

“抱一抱再走?”秦棠鸢眨眨眼又询问出声。

眼底的小姑娘扬着脸看着他,一头乌黑的秀发披顺在后面,娇媚的小脸蛋嵌着两颗明净澄澈的大眼,鼻梁小巧挺又直,嘴巴微微嘟着。

她固执的伸着手,大有他不抱就不许走的架势。

受秦棠鸢影响厉害的阿九,这次偏偏不想顺着她意。他姿态闲雅,低垂着眼睑有些无奈的看着她,嘴角噙着一抹温柔的笑意婉拒:“还是不……”用。

拒绝的话没说完,眼前一闪,身上陡然被人给扑了个满怀,一道清香好闻的味道立马传来,紧接着腰边多了一道温热轻轻的力道。

“抱一抱又不会少块肉。”

温香软玉在怀,阿九身子一僵,动也不敢动。

秦棠鸢轻轻抱着男人劲瘦有力的腰身,整个过程没有持续五秒就放开了,“保重。”

落下一句,对着还处于懵状态的阿九不厚道的做了个鬼脸,尔后背着双手往回走,语气调皮又欠揍的轻哼:“哼,不给抱我也要抱。”

来到这里,这是她遇到的唯一一个除了父母可以卸下防备的人了。这么一个她不甚了解却很想与之交心成为朋友的人,这一别,可能是再也不见了。

说什么她都要抱一抱作为最后的道别。

吁~

她悄悄呼了口气,背对阿九抬起一只手摆了摆。“拜拜啦~”

“啪”客厅的大门被关上,阿九动作缓缓转过身,脸上的温润之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意味不明的深意。

刚刚那短短一抱,让一向反感别人触碰的他,那一瞬间不正常的生出了贪恋之意。

秦棠鸢小小一只轻窝在他怀里,脑袋轻轻搁置在他胸膛那,衣服相贴间,他清晰的感受到属于彼此温热的体温在传递着。

想想刚那一幕,阿九觉得心里有什么在快速生根发芽,胸腔间似乎被什么立刻给填满了般。脑中莫得快速闪过什么,结果太快了,他抓不住。

他眸光微眯,或许,刚刚那就是可以解惑的答案。

夜风吹拂,院子的栽种的花香气四溢,鼻间恍若隐隐约约还闻到那股清香独特的味道。

阿九身长玉立的站在院子里,隐在暗中的神情让人看不透,眼角那颗小红泪痣在零星浅淡的月辉下,显的妖冶又诡惑。

“啧,小醉鬼。”他对着那扇紧闭的大门声音很轻的开口。晚风徐徐而过,后面那句意味深刻的“乖乖,等着”随风飘扬消匿在空中。

待他寻求到那呼之欲出的答案了,相信他们很快又会再、次、见、面。

第二天中午,秦棠鸢精神饱满的从床上醒来。满以为阿九的离开会让她失眠,结果回房间没多久,她就睡熟过去了。

一夜无梦,好眠到天亮。

秦棠鸢有点小心虚,阿九刚离开,还对别人说他于她很重要,结果她睡得这么香会不会有点不厚道?

昨晚自己心情有点沮丧难过,按道理来说应该难入睡才是啊,结果谁能想到她睡的比猪还香!

嗯……阿九对她来说是重要没错,不过某女陷入沉思,开始怀疑人家对自己这重要程度到底有几分。

满分是十分。那这三分?五分?

“有毒有毒。”秦棠鸢用力晃晃脑袋,驱走那想的都是些啥乱七八糟的东西。

她洗漱一番往阿九住的房间走去,房间宽敞明亮,里面没有什么东西,除了张床和个床头柜外,看的干干净净的。

床上的被子什么被阿九折叠好了,一本医书安安静静的放在床头柜上,那是平时阿九在院子外躺着遮阳的“神器”。

书本下好像压着张什么,正绑着头发的秦棠鸢手一顿,她动作娴熟利落的把头发快速绑好,走过去把书拿起来。

当看到被压着东西时,秦棠鸢愣了下,这是一张额度不小的支票,上面一串乱花眼的零让她眼睛瞪的老大。

“ 我擦!”

阿,阿九到底啥来头!

这随手就能给出张这么大的支票,秦棠鸢简直是惊呆了。她知道阿九身份不像是什么简单的人,却不知道他这么不简单。

“阿九,阿九……”

秦棠鸢坐在小板凳上,手里捻着那张支票,她脑子在不断会想系统给的信息,这阿九会不会是书中什么大人物?

可是她绞尽脑汁怎么也没能从那短短可怜的信息中找出这么一号人。

那死系统到现在也不见出现,也不知道死机死哪里去了!

穿书穿成她这样的情况的,也就独独她这“幸运儿”了!小说里,人家哪个穿书的没有系统这个强大的金手指护持什么的?也就她倒霉可怜见的遇上个不靠谱的系统。

“去你大爷的!”

越想越气,秦棠鸢抬手握拳锤了把桌子,结果用力过猛,一股锥心的痛意袭来。

“哎呦!”

秦棠鸢立马眼泪汪汪,抱着吃痛红起来的拳头上蹿下跳的,麻蛋,连个桌子也欺负她。



下午,村门口聚集了一堆人,他们眼睛在周围附近东张西望着,时不时还对着前面宽大的马路看了又看。

“消息靠谱不?”说话的是一个身材不高不矮,长相憨厚的男人。这是村里刚提拔上来的新村长,王天金被免职了,这村长职位需要有人赶紧替上。

“靠谱!”一个年轻点的小伙子应到。

今日他们收到一个小道消息,秦氏有高层过来这里。这过来的是谁他们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管来的是谁,只要是秦氏来人,那他们就还有重新可以说服秦氏集团投资的机会。没有人过来,他们那可是一丁点机会都没有了。

此前秦氏撤资后,他们这项目的其他主要负责人上公司,打算恳求秦氏再给一次合作的机会,结果别说可以见到那些领导了,连预约都是个问题。

这不村里有个小伙认识一个朋友在公司打杂,无意透漏公司今日有个大领导到时候会来这。这哪个领导来,来这干嘛谁也不知道。

村里人收到信息老早就在村口守着了,大家脸上都是焦急之色,等了一上午还不见有啥情况,个个都伸着脖子长长的盼着人来,没有谁露出不耐烦的神情,等多久他们都乐意等。

村民什么都不怕,就怕秦氏那不来人。

过了一个多时辰,人群中有人抱怨:“那个王天金真是太过分了!驱逐出村也不为过!”

一有人提到王天金,各种抱怨随之响起。

“那简直是条自私自利的臭蛆!”

“说的对!他那大女儿也不是个好东西!跟他一样,表里不一,真是看错人了!”

“呦!别说,那一家都是烂人!上梁不正下梁歪!”

“他妈的,越想越气,还想拖咱们村下水!”

村民皆是一脸愤怒,村里的大好发展和名声可都毁在这一家人身上了。

“别吵了!来,来人了!”有人对着大家摆摆手,神情有些激动的看着前面的大路。

只见宽大的马路上缓缓迎面驶来好几辆低调不失大气的黑色小车。车身锃亮,熠熠闪着光,中间是辆让人明眼一看便知价值不菲的豪车。

那车的车身前面立着个小金人,在午后阳光照射下,十分耀眼,瞬间夺人眼球。

“我的天啊!限量版劳斯莱斯!”

村里人有几个年轻人发出惊呼声,其他有些不懂车的村民一看这画面,激动的不行,这,这,排场,可见来的人是个大人物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